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福州晚报(2014.11.18):一批名师微课冲刺“国家精品”
时间:2014年11月18日    作者:    编辑:

福州晚报2014年11月18日讯 如何巧选保险受益人?如何用“手势”来实现跨文化交际?甚至是抽象得不得了的“虚拟机搭建”,各学科不同内容都可以在3~5分钟内生动呈现。11月12日,在福建电大第二届微课教学大赛总决赛的现场,来自全省各级电大层层选拔出来的20位优秀老师,带来了新媒体时代最新颖的教学方式大PK。

福建电大副校长陈展虹教授表示,“微型学习资源”可以满足全民随时随地的碎片化学习需求,而且看以来短实明快,形象生动,教育效果挺好。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开发,福建电大累计有163门课程都开发了微课微练近千讲,并同时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目前,学校正组织一批名师微课全力冲刺“国家开放大学精品微课”项目,其中已经有5门微课入驻“国开5分钟课程网”,成为首批在国家开放大学平台建立机构频道的省级电大。(本报记者安梓)

网址链接:epaper.fzen.com.cn/shtml/fzwb/20141118/175700.shtml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