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邵武电大分校举行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邵武分校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仲夏时节,万物并秀6月2日上午,邵武电大分校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在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130多名电大毕业生及学校教职工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邵武分校副校长黄香喜主持。教学处主任鄢国辉宣读了邵武电大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毕业生名单,校领导分别为毕业班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2016级秋季农村行政管理专科学员郑俊彬代表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校长张国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肯定了毕业生们在电大学习期间,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精神。他希望毕业生们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用自己的知识服务社会,奉献青春,成就梦想,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毕业典礼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脸上洋溢着自豪、兴奋的笑容。

邵武电大分校2019年春季共有本、专科毕业生198人,涵盖行政管理、会计学、法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金融学、土木工程等专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