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市电大与新疆昌吉州电大建立手拉手办学合作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作者:宁德电大 余水淮 文/ 郑雨 图    编辑:宣传部

2019年6月13日,新疆昌吉州电大校长柳学珍等一行到宁德市电大开展办学交流。

双方经协商签署了手拉手办学合作协议,通过搭建两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对昌吉州电大在信息化教育资源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少数民族地区成人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宁德市电大2010年以来全面深入实施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三轮驱动”办学策略,紧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办学转型升级,取得显著成效,办学规模和质量走在全省电大系统前列。昌吉州电大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要求正处于由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转型阶段,认为宁德市电大办学实践经验具有超前性,很值得借鉴学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