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与毅阳社区等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作者:漳州电大 林玉宝 文/余础础 图    编辑:宣传部

6月13日,漳州电大共建单位龙文区毅阳社区党支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龙文区交警大队第一支部一行35人,到漳州电大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交流研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副书记林之枫以及漳州电大教师党支部、行政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然首先对各共建单位来校举行党建交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各党支部开展“达标创星”工作的情况和做法,隆重推介了学校红色教育基地中共闽南部(特)委旧址、漳州第一个团支部、中共漳州市区首个党支部诞生地——丹霞记忆楼,回顾了这方土地上发生的革命历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联络,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在工作作风、工作方法上互相交流,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毅阳社区党支部书记严淑芬、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周长华、龙文交警大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杰雄等围绕党建共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党建共建互助载体,通过开展“同上一堂党课,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同搞一次研讨”等活动,促进党建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丹霞记忆楼,缅怀王占春、高捷成、彭冲等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毅阳社区党支部书记严淑芬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


交流会现场


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