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永安电大党支部开展“绿色交通 低碳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永安电大党支部    编辑: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永安电大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绿色交通 低碳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宣读了“绿色交通 低碳出行”倡议书,倡导全体党员选择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低碳方式出行,主动承担绿色出行宣传的责任和义务,吸引更多市民参与“低碳出行”,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力。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了吉林日报的《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文章,探寻黄大年教授的精神世界以及他炙热的爱国情怀由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黄大年和李四光、钱学森、邓稼先等老一辈爱国科学家一样,尽管他们身处不同的时代,却有着同样的家国情怀,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教授及老一辈爱国科学家学习,做好日常的每一项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