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召开全校师德师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作者:漳州电大 林玉宝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5日下午,漳州电大师德师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在行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李然等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之枫主持。

会上,林之枫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方案》《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党委纪检委员张煜炎通报了今年来我市纪委部门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近年来全国各地高校违反师德师风、党风廉政的问题案例,明确教职工在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学术研究、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底线。

最后,李然就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党委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教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未来一段时间内,学校要强化师德考核,把考核结果记入教师个人档案,作为教师聘用、评先评优、职务晋升、绩效考核、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强化群众监督,坚持纠建并举,严查违法违规行为。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分管领导、中层干部、各专业管理员要做表率、带好头,努力推动形成良好的党风校风、师德师风。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