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时代楷模黄志丽出席漳州电大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漳州分校 林玉宝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1日下午,漳州电大党委在“丹霞记忆馆”前举行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优秀校友、时代楷模黄志丽亲临现场并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李然主持。

在彭冲的亲笔题词“奋斗”石碑前,李然围绕“学习‘时代楷模’,严明纪律规矩”专题作了主旨发言。他指出,黄志丽是我市唯一的全国时代楷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奋斗者”,也是漳州电大优秀校友中的杰出代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代楷模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向黄志丽同志学习的决定,认真学习黄志丽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忠于法律、追求公正的法治信仰,尽职履责、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努力用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感染身边人,用身边典型的崇高精神激励身边人,用身边典型的高尚人格引导身边人。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以黄志丽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永远奋斗,在推动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黄志丽深情回顾了在漳州电大学习时的美好时光,感恩漳州电大的教育培养。她指出,当年的电大学习,“对我的工作转型和更快适应环境提供了很大帮助”。她表示,时代楷模黄志丽代表着基层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我也在学习黄志丽”,将进一步学习全国先进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努力为母校多做贡献。

最后,3名校级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专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互动交流发言。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学习热情和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