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县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合唱音乐会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大田电大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2日晚,由县文体与旅游局、教育局、社区学院联合主办的大田县“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合唱音乐会在县影剧院激情唱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奉献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

音乐会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只见合唱团成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悠扬的旋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随后,《青春舞曲》、《鼓浪屿之波》、《外婆的澎湖湾》、《美丽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茉莉花》等13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纷纷登场。现场演唱时而雄浑高亢,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动感洒脱,把观众带入了音乐的海洋。音乐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达到高潮,全场以经久不息的掌声为音乐会点赞。

音乐会中场,还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知识、音乐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由县社区学院合唱团具体承办,并得到了兴业银行大田支行、大田五中的大力支持。

据悉,2011年6月,经县政府批复,依托电大成立了大田县社区学院,两块牌子一套人马。2019年3月,大田县社区学院合唱团成立,目前团员达100人,年龄最小9岁,最大64岁,团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合唱团每周至少集体排练一次,是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合唱队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