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普通话等级测试公益培训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作者:宁德分校 陈 敏    编辑:宣传部

为增强宁德电大学生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日前,宁德电大为学前教育本、专科学生举办为期两天的普通话等级测试公益培训。

培训聘请具有国家级普通话等级测试员资格的两位专家,从语音、词语、朗读、说话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福建人普通话声母、韵母、声调、连读变音和语调方面有针对性的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大大增强了学生们考取普通话等级资格证书的信心和决心。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要为宁德电大注重学历教育质量的同时兼顾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的做法点赞。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