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成功举办“奋进青春” 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宁德分校 袁慧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1日上午,宁德电大举办“奋进青春”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近700名师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为主线,将竞技与趣味有效结合,共设置学生组和教职工组两个组别。学生组共6个比赛项目,34支学生代表队参加,项目分别为呼啦圈过山车、毛毛虫大赛、皮皮虾团队投篮、龟兔赛跑、快乐大脚、趣味超级障碍赛。教职工组有毛毛虫大赛和万众一心2个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综合6个学生项目总成绩,最后一等奖由2018秋土木工程队斩获,二等奖是2019秋土木工程本科、2019秋法律事务专科(海防班)、2019秋行政管理专科(村镇管理)、2019春法律事务专科、2019秋计算机本科联队和2019春行政管理专科队,三等奖是2018秋行政管理专科队、2018春土木工程队、2018秋法学本科队。

整场趣味运动会充满了趣味与童真,青春与活力,让师生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增进了师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我校师生昂扬向上、团结一心、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