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电大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作者:大田电大    编辑:宣传部

根据《大田县教育系统支部换届有关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经上级党委批准,5月13日上午,大田电大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俞建营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俞建营、刘方、林清理3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参与投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