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泉州电大开展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泉州电大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

日前,泉州电大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学校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向荣主持。

行政党支部书记蔡金铭围绕着讲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增活力,夯实基层组织;树正气,强化廉政建设这三个方面回顾总结行政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根源并提出了落实整改措施同时提出新年行政支部要着力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支部建设制度化、日常工作规范化、党建引领特色化的工作思路。

教学支部书记李红萍从坚定政治站位,突出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根基,推进大学习走深走实;夯实党建基础,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校;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安全生产等五方面介绍了教学支部2020年度党建落实情况,并结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副校长林春成和副书记郑少俊对各位书记结合各自实际与特点的汇报一一进行评述,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陈向荣对过去一年中各位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和各书记们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强调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二是根据市委巡察组提出的存在不足和问题,要积极整改落实;三是各支部加快发展党员工作的进度,积极扩大党员队伍;四是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