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到电大福鼎学院调研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作者:福鼎电大 池芬芬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1日上午,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在宁德分校党委书记叶祖庚和省开大科研处副处长黄庆安的陪同下到电大福鼎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福鼎市教育局局长董贶永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电大福鼎学院党支部书记江孝松向调研组一行汇报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对转型更名开放大学工作的思路。马成斌副书记对福鼎学院更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办学更名转型是基层电大未来的发展方向,要正确认识当前办学形势,以更名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社会服务能力和办学质量,推动福建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建设成为终身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成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重要力量和技能社会的有力支撑。

调研组一行还巡视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期末考试福鼎学院考点的考试工作,实地考察考场疫情防控措施、考场布置、考风考纪监管、考务后勤保障和考试教育服务等工作,对考点的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把好考试关,切实提升办学质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