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3月15日    作者:龙岩电大 朱澍平 余亿明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3月14日上午,龙岩电大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龙岩电大党委书记林伟能、副校长饶生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伟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严格按照省、市教育部门会议精神,坚决做到高度警惕、严格落实、明确责任,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

饶生来传达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提出的十项工作:一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二要提高核酸抽测频次;三要实行人员闭环管理;四要坚持家校协同防控;五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六要加强校园封闭管理;七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八要实行日报告制度;九要严肃信息发布纪律;十要完善信息报送机制。

会议还强调,全校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六条纪律:一是未经批准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二是接触境外、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应主动报告;三是严禁违规组织、参与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四是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或出现新冠肺炎可疑症状,应及时如实报告,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健康管理相关规定;五是严禁制造、传播、散布疫情谣言或未经授权擅自发布信息;六是疫情防控期间严禁擅离职守、临阵退缩、推诿扯皮、消极应付、贻误工作等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行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