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开放大学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漳州开放大学 陈毅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9-30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受漳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委托,党委副书记林之枫带有关部门走访慰问部分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怀、学校的关爱。

在老干部家中,林之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邀请他们积极参加“庆七一,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回忆学校的前世今生,讲活讲好校史馆里物件、事件、人物的故事,发表感言,传承弘扬“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开放创新、向上向善”优良传统;给他们送去了精神食粮《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2022年春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集体照片、《开来继往承文脉 放歌抒情壮新猷——漳州开放大学揭牌纪念画册》、体检卡等,并虚心听取老干部关于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等意见建议。

老干部对学校一如既往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决支持学校工作,力所能及为学校发展发挥党员余热,并祝愿学校在更名转型的新起点上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