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平开放大学举办揭牌仪式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南平开放大学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9日,南平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正光、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小青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正光、黄小青共同为南平开放大学揭牌。黄小青宣读了南平人民政府批复文件。

南平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林忠炎在讲话中回顾了南平开放大学的办学历程,表示南平开放大学将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铸魂育人教育使命;围绕开放融合目标,拓宽高品质社会服务范围;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李正光在致辞中指出,南平开放大学建校43年来,坚持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终身教育“三轮驱动”,累计培养各类应用型人才近4万名,获批成为国家级“康养学游”实践基地,在促进全民终身学习、构建学习型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希望南平开放大学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和环境变化,以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真正办出内涵、办出品质、办出风格;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激活力、坚持协调促发展、坚持绿色保质量、坚持开放逼改革、坚持共享创共赢;三要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协调好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三轮驱动”,加快构建南平开放大学转型发展新格局,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中发挥开放大学应有的作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