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书记王幼新等一行到南平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作者:南平开放大学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30日至31日,福建开放大学纪委书记王幼新等一行先后到南平开放大学、浦城开放大学、政和开放大学调研。南平开放大学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浦城县和政和县教育局领导,浦城、政和开放大学校领导等分别在当地参加调研座谈,松溪开放大学校领导在政和参加座谈。

本次调研内容涵盖了综合改革转型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老年教育“互联网+”智能学习模式、一体化办学、数字化转型、监督机制落实、非学历教育开展、服务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各开放大学就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面临困难向调研组做了全面介绍。

王幼新肯定了南平地区一体推进电大综合改革转型更名为开放大学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强调转型更名不是简单换一块牌子,要做好更名后综合改革转型发展后一篇文章,克服面临具体困难,充分发挥系统优势,推动一体化发展,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维持学历招生办学规模,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项目,着眼提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为培养当地人才和服务终身教育做出贡献。

王幼新勉励大家要以当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大胆创新实践,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闽北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展现风采。

在政和调研时,调研组一行还专门前往“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参观学习,深切缅怀廖俊波同时,聆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