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法学专业师生开展法律实践活动
时间:2014年10月17日    作者:漳州电大 教务处、社科系 文/图    编辑:颜云燕

10月16日上午,漳州电大教务处、社科系有关负责人协同指导老师庄建平,组织2012秋法学专科学生到漳州市龙文区法院开展法律实践活动。

师生们依次参观了该院立案大厅、心理咨询室,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等。参观结束后,又组织学生在刑事审判厅旁听庭审。通过旁听庭审,学生们对整个庭审程序有了直观的了解。

通过法律实践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司法实践的了解,也让学生接受了一次难得的法学思维和业务技能基本训练,对学校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