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市领导教师节慰问电大教职工
时间:2014年09月11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文 办公室/图    编辑:颜云燕

9月10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市政协副主席张琼珊等莅临龙岩电大,向辛勤耕耘在教学和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校长邓思平代表全校教职工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市领导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成绩、办学特色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书记林伟能分析了学校生源市场需求和分布情况,并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不断开拓视野,创新发展思路,主动作为,把电大事业放在闽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大格局里去谋划、去推动。教师代表黄小平作表态发言。

李成荣对龙岩电大的办学事业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存在的困难作了收集了解,并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帮助学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他对学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电大凝聚共识,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快速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盼;二是希望电大突出重点,提高办学质量,继续为龙岩市加快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三是希望电大以人为本,加强师德建设,切实担负起科教兴国、人才兴市的重任。

张琼珊就学校的改革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提出相关建议。

李成荣一行还走访视察了校园。市公务员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规划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慰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