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职工大会
时间:2014年12月03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 文/图    编辑:颜云燕

为推进电大教育事业新一轮发展,11月26日上午,龙岩电大召开职工大会。校长邓思平、校党支部书记林伟能,正处级干部李生材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邓思平代表学校作题为《立足新起点 争创新优势 为推进电大教育事业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履职,努力奉献,以强烈的时代紧迫感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努力推进学校新一轮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招生工作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主体,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寻求新的更大发展空间。

李生材代表学校工会作第三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副主席郑文骁通报了第三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组对《学校五年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第三届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第三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进行讨论,对学校今后的事业发展以及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伟能就分组讨论情况作了通报说明。

根据有关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五年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林伟能当选工会主席,郑文骁当选工会副主席。

此次职工大会是龙岩电大面临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一轮大发展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团结全校教职员工共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职工大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