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四不表现”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作者:郑茜    编辑:郑茜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个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0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正光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正光带头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它党员也依次作了发言,围绕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这四个方面,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阐明问题的具体表现,以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支部成员实事求是、按照要求认真深刻地剖析,严格完成校党委规定的各环节任务。

支部书记李正光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认为支部全体党员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都高度重视,能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会前准备充分,各位党员都按照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他希望支部和各位党员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终身学习、统筹协调、信息化管理、创新管理”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