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全省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年01月05日    作者:郑茜    编辑:考务科

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1月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副校长陈展虹,各包片处级干部及全省电大系统抽调的巡查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李正光主持。

陈展虹强调,我校正处于建设福建开放大学,推进电大教育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考风考纪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声誉与发展。全体巡查员要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基层电大负责、为开放大学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查工作;二要明确职责,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巡查工作;三要遵守有关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廉洁巡考。

教务处处长李正光要求全体巡查人员树立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并对考试巡查工作的重点再次做了强调。教务处副处长谢程燕对本次期末考试巡查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布置。

本次期末纸质考试时间为2017年1月7日至9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