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关于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和培训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1年12月12日    作者:    编辑:
 
 
 
 
 
闽电大教〔2011〕50号
 
 
关于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和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电大分校,有关处室:
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12年1月4日—9日进行。根据《关于加强全省电大考务巡视工作的决定》(闽电大教200219号)和《关于省电大各处室定向定点做好基层电大考试巡查工作的通知》(闽电大教200560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抓好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本学期继续对基层电大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实行省电大各处室分地区把关的机制,请各单位做好配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巡查员
有关处室和各分校要选派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有一定电大工作经验的在职干部或教师参加巡查工作。原则上,选派的干部或教师要求具有科级以上职务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有一年以上电大工作经验;新进干部或教师要求有三年以上电大工作经验。派出人数见附件1,各分校填写好附件2,于2011年12月23日前(电子版传送考试中心QQ分校群共享)报省电大考试中心。
二、培训时间、地点
各单位选派的巡查员于2012年1月1日到省电大考试中心报到,1月2日在省电大阶梯教室进行集中培训,1月3日参加考点监考培训会。
三、经费开支
巡查所需费用由省电大按每人1000元标准补贴给基层派出单位,派出单位应开具财政监制的收款票据(票据摘要部分注明巡查费),由巡查员交省校考试中心,省电大按规定转账。巡查员差旅费回派出单位按规定报销。
四、为了进一步做好分级管理各负其责,充分发挥分校、工作站在考试管理中的作用,在两年内,期末考试没出现雷同卷、本专科及格率不在前十名内的分校和工作站考点,可以提出免派定点巡查员的书面申请。省校将认真研究,对定向定点处级巡查员和定点巡查员作出适当调整。
 
附件:1.省校及各分校派出人数表
      2.各分校派出巡查员情况上报表
 
 
二○年十二月五日
 
主题词: 电大 考试 培训 通知                             
   抄送:校领导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1年12月5日印发
附件1:
省校及各分校派出人数表
 
省电大        52人(总人数包含定向定点处长8人)
福州分校       4
三明分校       2
宁德分校       3
南平分校       3
漳州分校       4
泉州分校       4
龙岩分校       3
莆田分校       4
永安分校       1
邵武分校       1
漳浦分校       1
 
 
 

附件2
 
 
 
 
 
________分校派出巡查员情况上报表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职务(职称)
分校(工作站)及工作年限
联系电话/手机
 
 
 
 
 
 
 
 
 
 
 
 
 
 
 
 
 
 
 
 
 
 
 
 
 
 
 
 
 
 
 
 
 
 
 
 
 
 
 
 
 
 
 
 
 
 
 
 
 
 
 
 
 
 
 
 
 
 
 
 
 
 
 
 
单位 (盖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