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关于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查员选派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年12月31日    作者:    编辑:
    

 


    
 

    
 

    
 

    
 

    
 

    
 

    
 

    
闽电大教〔2009〕63号

    
 

    
 

    
关于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巡查员选派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电大分校:

    
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10年1月6日—11日进行。根据《关于加强全省电大考务巡视工作的决定》(闽电大教200219号)和《关于省电大各处室定向定点做好基层电大考试巡查工作的通知》(闽电大教200560号)文件精神,为切实抓好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除各考点保证有一至二名异地巡查员蹲点巡查外,增加蹲考抽查人员若干名。本学期继续对基层电大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实行省电大各处室分地区把关的机制,请各单位做好配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省电大期末考试巡查员及蹲考抽考人员。

    
二、选派巡查员办法

    
2010年1月期末考试派遣巡查员和巡查工作,各分校要选派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的干部或教师参加巡查工作,省校及各分校派出人数见附件1。并填写好附件2于2009年12月25日前(电子版传送考试中心QQ分校群共享)报省电大考试中心。

    
三、培训时间、地点

    
各单位选派的巡查员于2010年1月3日到省电大考试中心报到,1月4日在省电大阶梯教室集中培训、多媒体教室分片培训。

    
四、经费开支

    
巡查所需费用由省电大按每人1000元标准补贴给基层派出单位,基层派出单位应开具财政监制的收款票据(票据摘要部分注明巡查费),由巡查员交省校考试中心,省电大按规定予以转账。巡查员差旅费回派出单位按规定报销。

    
五、为了进一步做好分级管理各负其责,充分发挥分校、工作站在考试管理中的作用。在两年内,期末考试没出雷同卷、本专科及格率不在前十名内的分校和工作站考点,可以提出免派定点巡查员的书面申请。省校将认真研究,对定向定点处级巡查员和定点巡查员作出适当调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