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 “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舒婕    编辑:宣传部

5月22日下午,终身教育社区教育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出版发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宁德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第二篇。

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同志在福建探索奋斗了十多年,在改革、开放、发展、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领域中,均取得了极其丰硕的成果,至今仍闪耀着真理的光芒。全体党员要学习好两部采访实录,秉承弘扬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终身教育事业中去。

会上,支部还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要点,联系部门实际工作,规划和部署了中心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活动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