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黄玲玲/文 熊晟罡/图    编辑:黄玲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7月2日下午,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为全体支部委员上党课。

党课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从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个方面展开,结合丰富翔实的案例,指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来自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强大的物质和技术基础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