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年07月11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阳亚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微党课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光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书记詹立彩以《不忘初心重党建,技术引领谱新篇》为题,围绕“忆党史感党恩、深化党的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詹立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大力推进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要切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沈光辉充分肯定了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提出了后疫情时期“四保”要求:一要保障网络畅通,服务学校各类教学及管理;二要保障网络安全,筑牢技术“防护网”;三要保障教学工作,多措并举支持学校停课不停学;四要保障学校各类网络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支部自己制作的战疫故事汇微影片——《爱的桥梁》,并畅谈了自己的身边故事及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