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作者:组织部 林梦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下午,组织宣传党支部携手人事处党支部赴林祥谦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林祥谦烈士陵园广场,支部党员面对林祥谦烈士雕像驻足缅怀、整齐列队、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向老一辈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整个过程庄严肃穆。

在“二七”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回顾了林祥谦领导“二七”大罢工、反抗北洋军阀、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壮烈事迹,近距离地学习林祥谦烈士不畏强暴、不怕牺牲、勇敢坚定、宁死不屈的大无畏精神,高度自觉的组织纪律性,以及全心全意为劳苦大众求解放的崇高品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林祥谦等烈士“头可断,血可流,工不可复!”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林祥谦烈士精神,把感动和敬意转化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