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百年风华 逐梦远航
——职业学院举行“百年党史Ÿ党员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熊晟罡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和系部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4月12日下午,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明德楼三楼图书馆举行“百年党史Ÿ党员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铭瑾主持。

活动中,全体成员共同聆听《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支部特邀职业学院党总支吴宁晖开启“百年党史Ÿ党员宣讲”第一讲。吴宁晖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要求,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赓续初心使命,并以《真理的味道》为主题向全体与会成员讲述了一个关于共产党人初心和信仰的故事,生动再现真理之甘,信仰之源!副院长陈伟雄以《无名英雄蔡威》为主题,通过讲述蔡威同志感人事迹,带领与会成员一起感受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力量。最后,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以《红色交通线》《00后在20年代》《百年回眸初心地》为主题讲述地下战线、党史大事件中的风云时刻。

本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而有所思、思而有所行、行而有所悟、悟而有所获。今后,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此类党史宣讲活动,带领系部师生一起汲取党史中的奋进力量,逐梦扬帆远航!

undefined

吴宁晖演讲《真理的味道》

undefined

组织学习观看学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