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办公室党支部运用新媒体优质资源开展党史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郭而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招生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运用新媒体优质资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深入了解我军历史上的经典战役,支部选取微博优质资源“沙盘推演:四渡赤水”,详尽介绍了在国民党几十万重兵围追堵截的艰险条件下,我军在毛主席的指挥下,运用高度机动的运动战方针粉碎了蒋介石企图围歼红军于川黔滇边境的狂妄计划,红军取得了战略转移中具有决定意义的胜利。该系列作品史料详实、内容丰富、手法新颖,全体党员观看过程如临其境,深切感受到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

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通过党史教育,全体党员坚定了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服务全省师生。

微博优质资源“沙盘推演:四渡赤水”

招生办党支部组织观看“沙盘推演:四渡赤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