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为党旗增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作者:纪检监察室 张梦琪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4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为党旗增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薛峰主持,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王幼新首先为大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提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领会其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从中汲取前行动力;要按省委全会精神、校党委部署,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再深化、领悟再提升、工作再做实;要结合本部门职责职能,围绕“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信任代替不了监督,严管才是厚爱,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薛峰也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思路。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为党员张梦琪庆祝“政治生日”,向其赠送花束,支部书记薛峰为其佩戴党员徽章、致生日贺词。随后,在薛峰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当年宣誓入党时的神圣一刻。薛峰指出,此次借庆祝“政治生日”的机会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能够使大家再次坚定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使大家再次深刻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纪检监察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为党旗争辉添彩。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