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正心修身、崇德尚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作者:信息化中心 阳亚平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9月28日,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正心修身、崇德尚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系列评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支部纪检委员徐鹤通报了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6起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通过案例剖析为支部全体党员敲响警钟。支部党员旷玲丽分享了“包公拒寿礼”廉洁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表达自己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支部其他党员也分享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詹立彩作总结发言,谈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会。他强调,支部党员一是要修身养性,在工作上要勤勤恳恳,在生活上要克勤克俭;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廉政责任与业务工作同考虑、同部署、同落实;三是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廉洁教育学习,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大家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保持廉洁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扛稳抓实职责使命,不断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