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正心修身、崇德尚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林诗晗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拒腐定力,9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支部开展“正心修身、崇德尚廉”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林永周党对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纪委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五廉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讲解,告诫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底线意识,心存敬畏,廉洁奉公,自觉在懂纪律和规矩上作表率,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决抵御各种诱惑,以优良党风正校风促教风带学风,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组织委员任汉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通过分享六起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同志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活动中,党员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聚焦后勤管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建设开展了热烈而深刻的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将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undefined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