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    编辑:宣传部

11月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魏玉兰主持,支部党员和财务处非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研讨交流会的形式开展。活动前,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安排的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活动中,在支部党员的领学导读下,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工作报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魏玉兰、陈永温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岗位工作,聊感想、谈感悟,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魏玉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要深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职能作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是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奋发向上的行动自觉,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推动财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高质量有特色的福建开放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斗志和饱满姿态,为谱写福建开放大学发展新篇章做出财务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