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奋进新征程
——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职业学院 赖海昌 文/钱瑞颖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锤炼教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发教师立足岗位、勤奋敬业、担当实干、为党育人的工作热情,12月1日,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奋进新征程”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赖海昌主持,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赖海昌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通知。他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师生技能竞赛,谈体会、道感悟、说心声,现场氛围热烈。支部党员、系主任何国辉表示,作为职业教育教师,要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坚实的脚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潜心科研、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研究创新教学模式,优化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尽心出力,为党和人民的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