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钱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纪检监察室副处长蔡亮光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星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具体方案,确定谈话对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问题谈开谈实、思想谈深谈通、消除隔阂、形成共识,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余星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支部委员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员义务、对照党章党纪,联系实际进行客观剖析,全面查找政治信仰、思想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交换意见、增进感情、改进作风、团结协作的作用。

蔡亮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为党支部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余星辉代表党支部作总结表态,他感谢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关心与指导,也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建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途径。一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内部沟通与协调,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相促进;二要认真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整改落实,树立“闭环”意识,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同步向前、作风上从严从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背景下,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问题为导向,找准成人学生思政工作的切入点与创建支部党建品牌的突破口,精准对接业务,多措并举,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