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色近邻,党建领航——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与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王舒云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强化基层堡垒建设,提升团队战斗力,4月2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红色家园”党建驿站,与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精神,传承革命力量”支部共建活动。

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红色家园”党建驿站享有“一部古田村人物志,半部福建革命史”的美誉。展陈内容主要有70位老干部简历的“人民功臣墙”,老干部语录的“传承精气神”,发挥作用的“增添正能量”,党员不忘初心的“宣誓墙”等。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一起聆听了吕居永、张立等老干部的清廉家风故事,观看了《红色家园——古田村》专题片。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党支部赠与《流淌的红色基因》一书,勉励年轻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奉献新时代建设。大家为离休干部始终坚定信仰、保持革命本色的精神所折服,表示要学习老干部革命优良传统作风,不断锤炼党性,在教育事业上奉献自我。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力举措,双方希望能进一步探索构建近邻党建工作模式,发挥共建单位优势,充分挖掘福建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