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期,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分阶段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程燕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作为活动第一阶段,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前往学校校史馆、校史专题馆参观学习。与会人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期间的工作足迹,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校调研和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指示精神,回溯学校二十多年来始终不忘嘱托、笃行不怠的办学历程与成就,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校、兴校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undefined

参观学校校史馆、校史专题馆

在活动第二阶段,学院于6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中,谢程燕结合学习内容,以“紧盯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在办学中走深做实”为题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参观学习校史馆、校史专题馆体会,结合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成果,结合党课,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深入领悟“千万工程”的精髓要义,大力传承弘扬学校校史文化精神,涵养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秉持务实作风,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能力,为学院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活动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赋予教育战线的新目标、新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精神内涵,不断拓宽教育工作视野和格局,紧紧围绕学校《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奋力推进学校事业有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