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总支书记、院长谢程燕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读本。活动中,谢程燕、廖雪峰、李金艳、韩瑞峰、张燕飞等恰逢六月、七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大家结合理论学习研讨,畅谈入党初心和体悟。

活动总结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教育岗位实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最后,学院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齐声重温了入党誓词。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