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作者:财务处 陈森洲 文    编辑:宣传部

6月中下旬以来,财务处党支部围绕“七一”活动的主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

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同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读本。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交流研讨,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其中陈森洲、郑泓富、陈永温三位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并进行重点发言。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交纳党费、利用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展馆(网上),参观建宁县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暨反“围剿”纪念馆。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了举起右拳,回顾了入党初心,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外,财务处党支部积极组织财务处教职工参加学校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聆听校领导党课,后续支部还计划与到我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动“七一”活动主题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共庆党的伟大生日,凝聚奋进前行力量,也增强了财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