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斐钒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13日,组织宣传马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委派黄健新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向阳主持。

会前,支部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布置开展了会前专题学习,采取谈心谈话、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广泛征求对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支委集体讨论并查摆了支部班子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的原因并拟定出整改方案,最终形成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罗向阳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代表支部进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带头查摆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阶段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既严肃认真而又坦诚交心,通过“直视问题、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纠偏整改”的预期效果。

黄健新在点评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质量较高。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态度诚恳、剖析深刻,既做到了气氛和谐融洽,又实现了点评犀利到位,真正起到了互帮互促的良好作用。

罗向阳代表支部进行总结与表态。他表示,将结合督导点评意见,对查摆问题进行再梳理,对整改措施进行再细化,确保问题有效、整改有力。下一阶段,支部党员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把好思想总开关,不按暂停键,不写休止符;持续发力,争创特色品牌支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以忠诚担当、团结奋进、智慧仁爱、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为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