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王舒云 文/王春兰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0月19日与长乐电大工作站、文石村党支部结合“廉洁奉公树新风,弘扬师德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和三方联学共建,开展支部立项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公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程燕、学院非党员教师参加。

与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围绕教师日常教学工作、学生学习支持服务、社会实践基地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文石村支部书记、2021年秋季行政管理专科学生刘武表示,今年是“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文石村借鉴“千万工程”经验,因地制宜、统筹协调、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今后也希望三方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环节改革。

长乐电大工作站站长周敏芬表示,此次联学共建,是形成“自上而下”合作的契机,是推动“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载体,接下来将继续弘扬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挖掘学生资源,深入开展教学研讨,切实提高人才培育质量。

教师支部书记李金艳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强调要秉持“深耕教坛,廉洁育人”的红烛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规党纪学习、坚持廉洁从教、发扬奉献精神、抵制不良习气,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后,全体教师参观了冰心文学馆,大家被冰心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怀与热爱孩子的赤子之心所触动,表示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争做有思想、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