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红色八闽守初心 推动转型担使命”立项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作者: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 易巧玉 文/罗源开放大学 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27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招生办公室党支部赴罗源开展“红色八闽守初心推动转型担使命”主题立项活动,汲取红色营养,推动罗源开放大学转型发展。

上午,支部赴罗源开放大学开展了推动办学体系建设座谈会,了解招生办学情况和更名转型工作推进情况,针对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探讨了办学体系一体化建设机制,因地制宜提出建设方案,推动省校和基层办学单位的共商共建共享机制。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来到罗源县白塔乡百丈村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聆听先遣队的英勇事迹,追寻红色足迹,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热情与奉献精神。循着红军们战斗足迹,党员们重走当年红军路,充分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艰辛,真切感悟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支部立项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深刻地烙在每个党员的心中。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