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经学院师生热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作者:文经学院 许 勇    编辑:宣传部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文经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手机APP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开幕盛况。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师生员工对“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切关注,对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对我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学院班主任聂莉青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高屋建瓴地对我国发展的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重点突出地提出解决目前面临问题的可行方案,凝聚人心,攻坚克难,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2020春工商管理本科黄晓灿同学认为,“两会”的召开为全国人民注入新的信心和力量。中央有力量,人民有信心,这就是国家目前的常态。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2020春茶艺与茶叶营销专科王灿铭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面对现实,迎接复杂国内外形势严峻挑战的决心,充分体现了中央政府关注民生,关爱人民的深厚感情。政府和民心相通相依,为担当者担当,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障,相信这个最短的包含丰富内容的报告一定会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院长刘玉兴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为加快福建电大转型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教职员工收看开幕式


学生收看开幕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