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校园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10日下午,职业学院开展了平安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演练前,福州市公安局茶园派出所王徳才警官对学院应急分队成员和生活教师、保安员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各自的职责,并根据演练主题场景模拟,明确了具体的避险方式,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演练活动共分为两个科目的展示,科目一由应急分队进行盾牌操演练,科目二为模拟遇袭处置演练,主要模拟多名恐怖分子企图冲击校园,生活教师与学校安保人员一起合力将进入校园的歹徒制服处置过程。

此次反恐防暴演练,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反恐防暴意识,特别是提高了学校保安员、生活教师、学院应急分队在反恐防暴突发事件中的处置应对能力,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