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联合后勤处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8日下午15:30分,职业学院联合后勤处开展了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活动。根据学院《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各小组模拟进入临战状态。

演练现场模拟了暴雨后大量雨水倒灌进入学生公寓,造成一层被雨水淹没学生无法逃离宿舍的情况,应急抢险小队开展应急救援,生活老师在二层宿舍搭建软梯引导学生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此外,后勤保障人员还对地面积水,墙面渗水等地方进行仔细排查,关闭危险场所,并把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

此次演练,不仅检验了学院防汛防台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还提高了应急队伍抢险救援实战能力、防汛抢险指挥决策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