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疫情防控 文明食堂
——青年团员突击队在行动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期,省内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为贯彻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9月15日,学院青年团员突击队在学校食堂开展疫情防控、文明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中午11点20分,青年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食堂执勤岗位,定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食堂入口处,志愿者们手拿测温仪对进入食堂用餐的同学们逐一测温,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食堂;打餐处,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就餐的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间隔排队打餐,避免人员聚集;用餐处,志愿者们细心提醒用餐的同学们隔座文明用餐,注意餐桌卫生,用餐结束后佩戴好口罩,将餐具送至定点餐具回收台,并从指定出口处离开。食堂是全校师生就餐的公共场所,把握好食堂就餐情况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引导师生文明就餐,创建文明食堂也体现了学校文明和谐的风气。

本次疫情防控、文明食堂志愿服务活动,规范了校园师生在严峻疫情局势下的就餐秩序;发扬了青年团员突击队志愿者们奉献服务的精神;保障了全校师生们的饮食健康安全;营造了校内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对全校疫情防控、创建文明食堂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2391B

食堂入口志愿者为同学们测温

食堂间隔用餐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