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乒乓球队在福州市“迎新杯”乒乓球团体赛获佳绩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韩玲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迎新杯”乒乓球团体赛中,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行政管理本科学生黄万峰、李文辉等4名队员参加团体赛,获得公开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学院继2020年参加该项赛事后第二次组队参赛。

2021级行政管理本科学生黄万峰在比赛中

为做好此次备战,学院特请我校教务处庄琦老师作为参赛领队,负责组织训练、协调赛事等。参赛队员在比赛前期刻苦训练,积极备赛。比赛期间,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球。交战双方经常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局面,在男女混双项目中不仅体现了球技,更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比赛场上的运动员英姿飒爽,场下的队员加油助威,团队的力量,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体育活动是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发挥着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关键作用,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途径。今后,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涵育、示范、凝聚和引领功能,不断塑造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致力打造 “一院一品”、“一院一特色”的高质量校园文化品牌。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