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林静茹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百年,巩固青年团员的初心与信心,树立青年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凝聚团体力量,强化团员荣光,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5月3日,职业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我和团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各团支部合影

活动中,各团支部精心组织、积极策划,以丰富多样的角度展现自己与团旗的合照。阳光下、镜头里,每位团员都努力展现着自己的活力与激情,在团旗的光辉照耀下,所有人都熠熠生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精神,激励青年团员奋勇向前,为团旗增色、为团旗增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团支部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