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正当时”创意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职业学院 李锦 文/图    编辑:宣传部

结合2022年职业教育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要求,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青春正当时”创意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该创意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以“青春”为主题,围绕“技能学习”等内容,用创意海报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理念,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并通过全媒体的方式,在校园内进行有效传播。

此次比赛报名踊跃,共计有51名同学参加。参赛同学结合设计主题展开想象和设计,提交的海报作品精美纷呈,充分展现了对青春的热爱与赞美,设计的过程又让同学们将所学的办公排版技术学以致用,激发了他们创新创造能力。经过层层筛选和评比,最终有20幅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为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明确,并以此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专业技能活动的蓬勃开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